猫不捡球捡兔子

七折不拆

初旭(4)

李天泽知道他手不方便却没有进去帮他,两人都心知肚明彼此需要一点点空间,所以当马嘉祺坐到梳妆台前时,李天泽便自然而然的拿了吹风机过来帮他吹头。马嘉祺也配合着让他吹,时不时用梳子梳两下让他吹得更方便。

等两人都收拾好后已经接近12点了,李天泽给马嘉祺喷上活血化瘀的药后被马嘉祺赶上床,关灯之后两人同盖一床被子,李天泽被马嘉祺强势的搂住,倒也不言语,只是默默地靠在他胸口,浅浅地呼吸,压制住心里的负面情绪。

宁静持续了不到五分钟,李天泽就听到面前胸腔中传来的声音,闷闷的,也让他安心。

“天泽,对不起。”

用手圈住胸口的人,马嘉祺慢慢的讲述,声音如同泉水,缓缓地留过李天泽的心,抚慰着他。

“从夏日嘉年华开始,我们就被粉丝关注了。……因为我毫不掩饰的眼神。也可能因为简亓和陶桃的悲剧吧,得不到所期望的完美结局的粉丝们开始从我们两个扮演者的日常中寻求美好。原本的正常接触也被加上滤镜,随便一个眼神都能被她们作为可磕的糖……那个时候的‘祺泽’可是大势啊。”

不顾在被子里顶自己一下的膝盖,马嘉祺低头笑着继续说,一边把下巴抵在天泽头顶,呼吸着浓浓黑发带着的淡淡奶味和若有若无的车厘子香气,戏谑中带着苦涩。

“粉丝开始高举‘七折’大旗,我们注意到了,公司…也注意到了。虽然我们后来在尽量的减少互动,在尽力的不同框,但是……眼神……怎么骗人?”

像是想要呼出一口压在心头的浊气,马祺大大的叹了一口气。

李天泽的声音同时也在他胸前响起:

“我……我克制不住…我每次看你…都……都忍不住想多看几眼。可是他们…工作人员们,摄影叔叔们,老是在拍。”

感受到睡衣被沾湿,马嘉祺忽视胸前那一片凉意,只把那人拥得更紧。

“我特别想你。……我们在台上,不能互动;在后台,有摄影师跟拍;在练习室里,也有老师在拍练习进度;甚至在宿舍里,也有叔叔兢兢业业的拍我们的日常。……我…我连去你房间看你一眼都不敢……我怕我…被拍到…被拍到的话……对我们的影响就更大,公司就更不可能让我跟你一起出道了。”

李天泽的哽咽越来越严重,眼泪也全部浸进马嘉祺的睡衣,泪水无法克制的流淌,甚至淌到了被单上。

“马嘉祺,我…我想和你一起出道啊!”

评论

热度(59)